close

哈囉各位!好久不見了

因為會考完後就出國進修了 所以一直沒更新 抱歉qwq

現在雖然還在國外,但已經可以繼續更新了

那麼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文

 

當他們正要開始遊戲時,Ohm突然皺起眉頭:「嗯?那除了Nogla跟Wildcat,其他人的角色會是什麼?」

Evan解釋:「其他人會是伴郎造型,被抓後變成伴娘。伴郎衣服是白色,伴娘衣服是粉紅色,而Nogla則是穿著黑西裝的,被抓後他頭上會冒愛心。Wildcat則是穿著白婚紗,被抓後也是一樣。他們比較複雜也比較特別...畢竟他們是一對嘛。」

Nogla竊笑,Wildcat則憤憤的罵道:「哦,你覺得這很有趣嗎Evan?Fuck you!」

Delirious聞言抗議:「Hey,hey!能Fuck Evan的只有我!」

Evan不可置信:「WHAT?!一直都是我FUCK你好嗎?」

其他人已經笑得喘不過氣,Wildcat邊笑邊道:「Oh my god..閉嘴然後開始吧!」

於是,他們開始了遊戲。

第一局,當鬼的是Wildcat。

Evan帶著Delirious、Ohm、Nogla跟Terroriser繞著地圖,放眼望去滿滿都是粉紅泡泡。

「Oh fuck...這根本就是虐單身狗嘛」Terroriser忍不住低聲抱怨。

Evan低笑了兩聲:「oh..我會幫你脫離單身的。」

Terroriser馬上抗議:「no..no..別用你那個鬼腦子幫我!」

Evan走到一個箱子後面:「oh,hey,hey,來這裡!」

其他人也走到箱子後面,結果Wildcat衝到箱子後面:「surprise motherfucker!」

眾人開始哈哈大笑,Ohm問道:「oh,你怎麼找到我們的?」

Wildcat笑著回答:「我看見Nogla。」

Evan抓住機會,調侃道:「Oh ya..因為他眼裡只有Nogla。」

Nogla開始哈哈大笑,Wildcat竟然臉紅了。

Wildcat拍拍自己臉頰。這真反常!

好險,他們看不到臉紅的自己,不然會被他們笑死!

而Evan聽到Wildcat那裡傳來拍打聲,頓時明白的低笑了起來。

Wildcat聽到Evan的低笑,頓時想起Evan一定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。

想到這,Wildcatㄧ臉更紅了:「Oh God...好啦,下一局要開始了!」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