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局開始了。這局當鬼的是Terroriser。

「Hey,hey,你們在哪裡?」Terroriser嘗試騙他們說出他們的所在地。

「No,no,你是鬼!」Delirious聰明的將Terroriser的陰謀戳破。

Evan忍不住轉身,將吻印在身旁的Delirious臉上,還低聲讚嘆:「小天使,你越來越聰明了。」

聲音不大,所有人卻聽得一清二楚。Ohm一臉委屈:「Brain,你看他們啦...兩對情侶在那邊放閃。」

Nogla和Wildcat同時發言,只不過一個說的是:「Ohm你可以去找Cartoonz啊哈哈哈。」另一個則是:「Fuck you!誰跟他是情侶了。」

氣氛頓時有些尷尬,Nogla難過的垂下眼,聲音苦澀又帶點笑意:「Oh,man...你不想跟我當情侶,嗯?」

Wildcat心漏了一拍,他有些煩躁,自己怎麼這麼反常:「Oh,我並不討厭你...但誰他媽可以接受自己是Gay啊..」

「Hey,hey,hey!」Evan和Delirious同時出聲抗議。

Ohm則是笑出聲:「Oh God..那真的很針對哦,Tyler。」

Wildcat跟Nogla都笑了起來,只不過兩人聲音都有點苦澀。

「Habuda!」Evan、Ohm跟Delirious跳到樹上。Nogla看樹上已經沒位置了,便道:「Hey,hey,Tyler,跟著我。」

Wildcat乖乖的跟著Nogla,問道:「Oh,ok.我們要去哪裡?」

Nogla將Wildcat帶到一個櫃子旁邊:「Tyler,進去吧。」

Wildcat進到櫃子裡,Nogla剛幫Wildcat關好櫃子就看到Terroriser朝他跑來:「OH,fuck!」

Wildcat著急道:「RUN,Nogla.RUN!!!」

Nogla開始跑,卻還是被Terroriser抓到了。

「Nogla,Nogla,別出賣我,別出賣我。」Wildcat馬上道。

Nogla低笑:「放心,我不會出賣你..我只會出賣你們這群Son of BITCH!!!」

隨著一堆髒話聲,電腦螢幕左下角顯示出了:「One hider left。」

Wildcat不禁心裡一暖。他不知道為什麼,但他相信Nogla不會出賣他。

雖然Nogla很愛當ㄍㄜ混蛋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