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lirious看了看任務:“找到你的小惡魔和小天使。小天使會幫助你,小惡魔則是一直惡搞你。警告,你的小天使不能被小惡魔殺掉。你是Vanoss的小天使,Wildcat的小惡魔。當你殺掉你的小惡魔時勝利,當你的小天使被殺掉或你被殺掉,你將輸。現在,遊戲開始!」

 Nogla哀號:「哦天啊,這是什麼Fucking任務!」

Delirious拿出機關槍,招牌笑聲從喉嚨滾滾而出:「來吧,寶貝!」

Evan跑到Delirious旁邊,也拿出機關槍:「哦耶,來吧!」

Delirious微微一愣:「嘿,Evan!你跑到我旁邊幹嘛?如果你是我的小惡魔,你就死定了!」

Evan哈哈大笑:「放心吧Delirious,開始吧!」

不久後,Marcel從遠方奔來,Evan開始掃射Marcel。Marcel趕緊躲避,罵道:「Fuck you Evan!幹嘛射我?」

Evan無辜的回答:「我又不知道你朝我們奔過來是要幹嘛,或許你是我的小惡魔啊!」

Marcel正要回嘴,突然Evan一個火箭炮射過來,Marcel閃避不及:「Fuck!!!」

Evan和Delirious一起哈哈大笑,Delirious隨即往Wildcat的方向奔去,Evan在後方跟著。

「oh fuck!」突然顯現出Nogla輸掉的訊息:「Fuck you Evan!Marcel是我的小天使!」

Evan哈哈大笑:「抱歉啦Nogla!」

Delirious看到Wildcat在遠方,便拿了火箭筒射向Wildcat。

然後,Evan和Delirious就贏了。

Wildcat憤怒的大叫:「Fuck這個爛任務!」

Moo也大叫:「嘿!Wildcat是我的小天使!」

Delirious 哈哈大笑,看向遊戲公佈的:「Vanoss的小天使:Delirious,小惡魔:Nogla。Delirious的小天使:Vanoss,小惡魔:Marcel。Marcel的小天使:Moo,小惡魔:Wildcat。Wildcat的小天使:Nogla,小惡魔:Delirious。Nogla的小天使:Marcel,小惡魔:Moo。Moo的小天使:Wildcat,小惡魔:Vanoss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