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an和Delirious開始騎著摩托車到處亂逛,突然Delirious停了下來,叫道:「嘿,嘿,Evan,你看!」

Evan聞言停了下來,Delirious指著一張海報,海報上面有一隻貓頭鷹和浣熊正相擁著。

而海報上面有大大的幾個字:“愛是沒有種族的”

Evan哈哈大笑,他當然知道,因為這是他跟Marcel他們在Delirious來之前花了好幾個小時弄的。Delirious也哈哈大笑,道:「天啊,GTA竟然有這東西!」

Evan曖昧的說:「或許,是命中註定哦?」

Delirious不禁臉上一熱。如果是,那該有多好!

突然間,一切發生得太快,Delirious什麼都沒看清,只知道一回神,突然滿天煙火、Evan跪在地上,手中拿著戒指:「Delirious,我喜歡你。雖然只是遊戲的戒指,但你願意成為我的、咳、女朋友嗎?」

Delirious愣住了,隨即嬌羞的點了點頭:「Evan,我真的很高興。我也喜歡你,很久了!」

Nogla等人都跑到他們旁邊歡呼著,Evan的貓頭鷹角色公主抱起了Delirious的浣熊角色。

在遊戲內的漫天煙火下,Evan和Delirious相擁著。

在遊戲外的Evan和Delirious,笑的也有如煙火般燦爛。

 

-----一個月後-----

Delirious搬著箱子,問道:「Evan,你東西都搬來了嗎?」

Evan點點頭,手中也搬著箱子。

Delirious笑的開懷。Evan來跟他同居了,真好!

H2OVanos-告白(完)

 

謝謝你們的支持😁作者我是站VD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雖然可能會讓一些讀者不高興但是...我真的不支持DC或OD啊(´・ω・`)但支持OCwwww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