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天,Delirious正躺在Evan的懷裡,忽然有人按了門鈴。

Delirious從Evan懷裡跳起開門,只見愁眉苦臉的Nogla。

Delirious一愣:「嘿,Nogla!怎麼突然來找我們?」

Evan聞言,也走向門口,摟住Delirious的腰,問道:「嘿Nogla,怎麼了?」

Nogla稍微忸怩了一會兒,這才說了:「Evan,其實...我需要你們的幫助。我發現我愛上Tyler了。」

「!!!」Delirious驚的說不出話,Evan倒是笑了笑:「你要我們怎麼幫你呢?我早就猜到你喜歡Tyler了。」

Nogla輕輕笑了:「還是Evan你了解我。嗯...玩hide and seek(躲貓貓)怎麼樣?」

Evan點頭,還不忘偷偷捏了依舊驚訝的說不出話的Delirious的腰:「我、honey、Tyler、你,還要找誰一起幫忙?」

Nogla一愣:「honey是誰?」

Evan低低笑了笑:「Delirious。」Delirious聞言羞得將頭埋入Evan懷裡。

Nogla吃吃傻笑,隨即回答:「在邀Ohm跟Brain?」

Evan答應了,在跟Nogla再三保證一定會努力讓他們兩個在一起後,Nogla心滿意足的離開了。

Evan摟著Delirious坐到電腦前面,在Delirious坐到大腿上後打開電腦,開始跟Ohm、Terroriser講事情的來龍去脈,並跟他們約好玩躲貓貓的時間。

隔天下午3點,眾人都已經準備好了。這次的地圖是一對情侶設計的,有兩個造型,新郎跟新娘造型。被抓到前的人是新娘或新郎造型,被抓到後頭上會冒愛心。

但是,只有兩個人會是新郎新娘造型,其他人都只會是原本的造型、被抓到後會穿上西裝。而這兩個人是由抽籤決定。

當然,Ohm早就受Evan所託、將新郎造型設為Nogla一定會抽到,新娘造型設為Wildcat一定會抽到。

於是,當遊戲開始,抽籤開始,Nogla和Wildcat同時罵出:「Fuck!」

只不過一個是微微帶著笑意,一個是真心想罵罷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