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唔...」感受到下方傳來的一陣陣快感,Delirious忍不住呻吟了一下。

「醒了?」Evan帶著壞笑,舌頭不斷刺激著Delirious的肉棒。

「啊....嗯...哈啊...昨晚不是才一次...」敏感的Delirious不斷嬌喘,讓Evan更興奮了。

「嘛、我欲求不滿嘛,老婆?」Evan拿起床頭的潤滑油,開始在Delirious肛門附近抹著,手機還伸進去抽插了兩下。

「嗯..老公....」Delirious的性慾慢慢被挑起,他起身將Evan壓在下方,以69的姿勢為Evan服務,而Evan的手指依舊在他肛門抽插著。

「嗯...哈啊...啊...」隨著Evan的手指越來越快,Delirious再也按耐不住,一轉身將肉棒沒入自己的肛門:「啊啊啊啊...好爽...嗯...哈...哦Evan...哈..」

Evan反身把Delirious壓在身上,拼命抽插著,讓Delirious嬌喘不斷:「嗯...哈...好大...好熱....oh Evan..我好愛..你在我裡面...嗯哈...」

在經過一陣激烈的上下運動後,Evan將精液射入Delirious體內,Delirious也同時到達高潮。

「嗯...Evan,你好棒。我真的、好喜歡。」

「傻瓜,你擁有我,從此以後每一天,我都能讓你更喜歡我。」

Evan壞笑著,在Delirious唇上輕吻:「我愛你,寶貝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